张继科迷妹大手笔再引关注 她们或是藏獒奋斗动力

2017-04-13 11:18:36 体坛+ 微博
张继科迷妹大手笔再引关注,她们或是藏獒奋斗动力。

  体坛+特约记者方静报道 

  张继科的粉丝迷妹们又“上头条”了,正在无锡举行的乒乓球亚锦赛中,除了场上的运动员外,场外张继科的粉丝也成为了不少媒体报道的对象,他们感谢肖战,他们冒雨等候张继科,他们“承包”了亚锦赛的票房,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后期遇到如此这般的粉丝,或许也是现阶段张继科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

  虽然中国乒乓球队在里约奥运会后就已经成为体育界的“大IP”,但是在本届亚锦赛中,许多场次的上座率也没有预想中的高——除了拥有张继科的场次外。有媒体报道,在现场观众席上有关张继科的巨幅海报,都是张继科粉丝自掏腰包十几万承包下来的,他们在拥有张继科的比赛中蜂拥而至,在张继科比赛结束后又大多离场,可想而知,如果没有张继科的粉丝,亚锦赛的票房数字大概不会很漂亮。

  其实,张继科粉丝的强大早在里约奥运会后的各种场合见识到了,包括他生日的时候,也包括三月份在深圳举行的直通赛中,这一次,他们依然从“四海八荒”赶来,只为看看张继科。每当张继科的比赛,场上的助威声是其他场次的好几倍,当张继科从体育馆离开,粉丝们又在运动员出口警戒外围城里三层外三层,淋着雨,哪怕只看到心中的偶像几秒钟。

  粉丝们对张继科的支持不仅仅是对待张继科一个人,本届亚锦赛还投射到了此前张继科主管教练肖战身上。由于不久前国乒教练竞聘结果刚刚公布,肖战转岗至女队,不再担任张继科主管教练,粉丝们在亚锦赛期间对肖战表达了形式多样的感谢——肖战刚下飞机,就送上两大捧鲜花和名牌礼物,比赛观众席上挂着“一声肖爸,一生肖爸”等多幅海报,这也让平日里看起来很是硬汉的肖战感慨“语言都无法形容的感动”。 

  其实,在张继科的巅峰时期,他也拥有自己的球迷粉丝,但和其他运动员一样在数量规模和方式上并无特别之处,里约奥运会一炮而红,张继科收获了较之以往数倍的新粉丝,他们之中大多数人都是喜欢上张继科不足一年的“新粉”,并没有赶上张继科竞技状态和能力最好的时候,这对于很多粉丝来说是一种遗憾,对于张继科来说何尝不是。 

  在亚锦赛决赛无缘上场的张继科,虽然更多是为了后面的单打养精蓄锐,但不得不说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今不如昔,也并不可知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到以往的水准。所以现如今下,拖着一直存在还没有痊愈的脚伤奋战,张继科的坚持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为了自己的粉丝们,当粉丝成为新闻媒体报道的主角,当粉丝成为教练员运动员排兵布阵或者延长职业生涯的一种考虑,这,或许是中国体育面临到的一种新态势。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张继科粉丝藏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