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影解读张继科现象:赛场王者多才多艺 有利项目

2017年04月11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无锡乒乓球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男团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队,张继科继续担任第三单打,一出场就引发全场震耳欲聋的高呼。央视解说杨影对这种现象也谈了自己的理解,认为这是继科坚持的动力,对乒乓球的发展也有好处。

  樊振东和马龙拿下前两场后,张继科登场,粉丝们爆发热烈的欢呼,齐呼张继科名字。杨影说:“现场的欢呼声比前面都要强烈,全是张继科。”解说嘉宾谭瑞午也说:“耳麦都震到了。”

  杨影分析说:“张继科这名老将所有的荣誉都有了,里约奥运会之后,他完全可以退役,本身也有很多伤病。我想他是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包括他的粉丝对他的喜爱,榜样的力量,这个动力是巨大的、无穷的,也让他能够坚持。这种坚持不是很沉重很被动的坚持,而是对自己有一定要求, 一定要坚持在世界最顶级的水平之列。”

  国乒目前非常火爆,在微博拥有无数拥趸,张继科的粉丝尤其多,而且大多是女粉丝。杨影解读说:“张继科超级巨星的人格魅力。在经历完里约爱奥运之后,他参与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有综艺节目,有各种宣传。他所展示的是运动员不同的一面。不光在赛场上是王者,在生活当中也是多才多艺,能唱歌,人也很酷,因此吸引了无数的球迷。”

  “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带动了项目发展。就像羽毛球的林丹,林丹这样的超级巨星,同样能带动项目发展。

  (新体)

标签: 张继科杨影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