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微博感恩教练:感激您流进我们的心窝

2017年03月30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肖战微博的搞笑表情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乒教练竞聘会开始,而张继科的教练肖战肖爸爸却不断刷微博,不仅一波波表情包强势来袭。同时也晒出了让人泪目的对于爱徒的评价:

  张继科作为国家队中的主力队员,近两年来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遇到了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奥运会名单公布后,面对舆论的非议,对手的轻视,质疑声不断,张继科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我作为他的主管教练,一起面对,一起承受,真正的爱护,关心,鼓励他,他也不辱使命,战胜自我,本次奥运会比赛,比赛表现很有说服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的与马龙会师,为中国立下了战功,团体同样可圈可点,用户己的过硬表现,回击了各种质疑声,虽然未获得单打冠军,未实现双满贯,但张继科依然是胜利者,里约奥运会回归之后,大众对乒乓球更加关注,球迷追随,宠爱即是信任也是挑战,现在他打球已经不是为自己而打了,不光为了自己的成绩,不再为了双满贯,而是为了整个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在打球,要想为中国乒乓球做点什么,这才是他现在打球的价值所在,张继科永远是让我拭目以待的。

  随后,张继科也在微博中回应:您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跟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把你当成我的一面镜子,可能大家看到的是在训练场赛场一侧的那个你,但是很多人没有看到私下的你,没有歇息的时候,家庭、队员您都是用心血滋润,用汗水浇灌,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感谢、感激您流进我们的心窝,陪伴...

标签: 张继科教练马龙肖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