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加盟俄罗斯超级联赛 马琳也曾效力同一球队

2017年03月2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方博是2015年世乒赛男单亚军

  3月21日,俄罗斯超级联赛卫冕冠军UMMC俱乐部宣布签下苏州世乒赛男单亚军、中国选手方博。

  方博将作为外援参与3月23日-26日举行的俄罗斯超级联赛第三轮比赛。随后,方博将返回中国鞍山,参加中国全运会预选赛。2013年,奥运冠军马琳也曾在UMMC俱乐部效力。

  UMMC俱乐部教练Tatiana对于方博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

  “这个赛季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卫冕之路上最大的对手是奥伦堡俱乐部,方博的加盟将会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实力”。

  上个赛季,拥有日本一哥水谷隼的UMMC俱乐部在决赛中力克奥恰洛夫领衔的奥伦堡,夺得冠军。本赛季,水谷转会奥伦堡,与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组成“梦之队”。他们将是UMMC俱乐部夺冠之路上的最大对手。

  (国际乒联)

标签: 方博马琳俄罗斯乒乓球乒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