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加盟地表最贵球赛 冯天薇水谷隼老萨均参赛

2017年03月14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波尔加盟地表最贵球赛

  3月14日,“地表最贵联赛”—T2亚太乒乓球联赛迎来了重量级嘉宾的加盟!德国名将、前世界第一波尔已经完成签约,正式加盟新赛季联赛。

  波尔,世界排名第12位,职业生涯曾多次战胜中国顶尖高手,被视为中国乒乓球队主要对手之一。

  2003年,波尔成为首位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人。2008年北京、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波尔连续三届奥运会助阵德国队登顶团体领奖台。此外,波尔还曾于2002年和2005年两度夺得世界杯冠军。波尔职业生涯一共收获了19个国际乒联巡回赛冠军、6次欧锦赛冠军和11次德国全锦赛冠军。

  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主席季文元先生对于波尔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

  “波尔是德国乒坛乃至世界乒坛的中坚力量。他的加盟势必会进一步提升T2联赛的商业价值。波尔的加入也表明T2亚太联赛独有的、创新的赛事赛制深得世界各国顶尖高手的青睐。除了创新的赛制外,T2亚太还将为球迷呈现不一样的幕后精彩。”

  波尔表示“新颖”是吸引自己加盟T2联赛的主要原因。“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一全新项目的一份子。我相信,T2联赛特有的创新形式会大大提高乒乓球项目的受众度,有更多的电视观众和球迷喜欢这项运动。”

  波尔透露对24分钟定时赛制非常感兴趣。“24分钟的定时赛制的比赛一定会非常紧张刺激!我相信T2联赛一定会成为乒乓球运动员的改革者,一定可以将乒乓球运动带到新的高度”。

  目前,已经完成签约、确认加盟T2联赛的球员还有:冯天薇(新加坡)、水谷隼(日本)、陈建安(中华台北)、金克霍尔(英格兰)、萨马拉(罗马尼亚)、田志希(韩国)、梁夏银(韩国)、什巴耶夫(俄罗斯)、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郑怡静(中华台北)、波塔(匈牙利)、朱世赫(韩国)、埃克霍姆(瑞典)、素塔西尼(泰国)。

  2017年T2亚太乒乓球联赛为期6个月,通过228场比赛为球迷奉献24位签约球员的巅峰对话。此外,T2亚太乒乓球联赛还将在赛事结构上做出创新,推出诸如混合团体赛球员选秀系统、24分钟定时赛事、以及独特的积分规则,以期为球迷奉献最精彩的乒乓盛宴。

  首届T2亚太乒乓球联赛将吸引男女各12名队员参赛,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是目前国际乒坛赛事奖金最高的比赛。除单打比赛外,T2联赛还将囊括男团、女团以及混合团体等比赛。据悉,参赛的24名球员中剩余球员名单将于近日公布。

标签: 波尔德国乒乓球冯天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