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3场张继科伤势加重 国乒急召医学专家赴深圳

2017年03月06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退出第一阶段直通

  3月6日一早,国乒方面宣布,张继科退出“地表最强12人”赛第一阶段比赛。因为高强度的比赛让他的脚伤日益严重。

  在昨天晚上与周雨的比赛中,张继科出场时左脚就缠着厚厚的绷带,比赛中,场上的他无法大幅度移动,比赛间隙走路也一瘸一拐,解说席上的嘉宾前国手们看到此情景也是感同身受,表达非常心疼运动员。

  本次“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张继科一直是带伤上阵,第一场比赛1比2不敌98年小将刘丁硕。第二个比赛日张继科迅速调整了自己,适应比赛节奏并发挥出以往在比赛中越到关键时刻出手越果断的血性,2比1战胜周启豪和方博收获两胜。

  直通比赛第三天,张继科在0比2不敌徐晨皓后,马上又碰上和许昕的强强对抗,两人携手奉献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最后张继科1比2不敌许昕,赛后离场时张继科已显示出透支。

  直通第三天,是张继科本次比赛中第一次经历一个下午三场比赛的“魔鬼赛程”,晚上对阵周雨的比赛因为张继科的脚伤拖延,缠好绷带后张继科站在了赛场上。

  赛后,张继科裹着冰袋,冰敷了近半小时才离开场馆。这时场外站满了张继科的球迷,她们呼喊口号表示未来的路即使布满荆棘也愿陪张继科走到底。

  张继科在返回酒店后,经过国乒队医的检查,为安全起见,决定退出第一阶段比赛。

  据悉现在国乒已紧急召集北京方面的治疗专家明日抵达深圳,为张继科的脚伤进行激光治疗。

  张继科表示,自己尽最大努力恢复伤势,希望能出现在第二阶段8-10日的比赛中。

  张继科暂时退出了直通比赛,无论他第二阶段能否再次上场,只盼望他早日迎来伤愈回归的那天。

  (来源:乒乓世界)

标签: 张继科直通赛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