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脚伤难坚持 退出直通赛第一阶段

2017年03月06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退赛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国乒直通世乒赛选拔赛正在深圳进行,张继科受脚伤影响,决定退出第一阶段的12人大循环赛。目前张继科出战6场2胜4负,排在男子组并列第八名。

  张继科去年年底不慎扭伤脚踝,一直没能痊愈。近期训练状态不太理想,上个月参加卡塔尔公开赛,张继科也是在男单第二轮赛前因高烧退赛。

  这次张继科也是带着脚伤坚持参加直通赛,根据赛制12人大循环的第一名将获得一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单打的入场券,以目前张继科2胜4负的成绩几乎已无望在这一阶段直通,退赛也是为保险起见。张继科将进行康复治疗,希望能赶上3月8-10日的第二阶段直通赛。

  第二阶段比赛剩余11名选手再加1名替补将分成3个小组进行三局两胜制 的单循环赛,各组第一名再进行血战到底式的循环赛,必须有选手连胜两场方可获得1张世乒赛门票,如果3人的单循环赛形成连环套的形式,那么将再进行一轮一 局定胜负的单循环赛,如果依然战绩相同将进行2分定胜负的PK赛,直到有人连胜两场为止。

  (新体)

标签: 张继科直通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