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选拔马龙开门红 张继科樊振东出师不利

2017年03月03日23:48 新浪体育 微博
马龙(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开战,马龙顺利拿到开门红,张继科和樊振东则首战失利。女单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都赢得开门红。

  刚刚在卡塔尔公开赛夺冠的马龙展现出良好状态,面对乒超联赛里的队友闫安,马龙没有给队友任何机会,11比8、11比6,他直落两局取胜。近来人气值飙升的张继科遇到小将刘丁硕,两人在首局就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在9比10落后时张继科挽救局点追平。关键时刻刘丁硕手不软,连续两次搏杀得分,他以12比10先胜。

  刘丁硕在第二局乘胜追击,他以4比1、7比3领先,可这之后他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张继科则放手一搏以12比10扳回。决胜局里,刘丁硕又是早早领跑,他以10比7拿到赛点。张继科救回一个赛点也无济于事,11比8,刘丁硕赢得决胜局以2比1获胜。

  同样在首战被爆冷的还有樊振东,在与林高远的比赛中樊振东以11比5先声夺人,可这之后他失误较多,林高远则上手坚决,越战越勇,他以两个11比8连扳两局,他以2比1逆转战胜樊振东拿到首胜。

  男子组的其他首轮赛事中,许昕以2比1(11比5、11比13、11比5)战胜周启豪,梁靖崑以2比0(11比6、11比5)击败周雨,徐晨皓以2比1(9比11、11比8、11比6)战胜方博。

  女子组首轮比赛,丁宁在对阵王曼昱时遇到麻烦,首局王曼昱以12比10先声夺人。这之后丁宁逐渐控制主动权,她以11比9、11比6连赢两局以2比1取胜。刘诗雯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她以13比11、11比9连下两城击败近来状态不错的陈梦。朱雨玲牢牢控制主动权,她以两个11比8力克陈可。

  在首轮的其他比赛里,武杨发挥欠佳,她以0比2(9比11、7比11)不敌李佳燚,袁雪娇以2比0(11比9、11比4)战胜顾玉婷,木子以2比1(7比11、11比6、11比7)险胜冯亚兰。

  (Chimera)

标签: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