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马龙复制去年胜利 中国的成功还不止如此

2017年02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去年马龙就是在这里战胜樊振东夺冠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站比赛结束,中国队获得3个项目的冠军,日本队拿走男双,赛后国际乒联也及时对比赛进行了报道,以下为文章编译:

  决赛开打之前最大的悬念是马龙能否在哈马德-阿迪亚球馆战胜樊振东获得男单冠军,去年的卡塔尔公开赛马龙就是在决赛战胜樊振东夺冠,最终今年的比赛结局与去年相同,马龙再次以战胜樊振东的方式获得了冠军。

  在赛后的采访中马龙说:“这是我今年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2016年我也是在多哈拿到第一冠,在那之后我赢得了更多,甚至还成了奥运冠军,所以我希望今年也能在这里卫冕,开一个好头。”

  对于中国队来说他们在决赛日取得的成功还不止如此,陈梦拿走了两项冠军。首先她在女双决赛中搭档王曼昱参赛,结果这对非种子选手以3-1击败了头号种子,韩国队的田志希/梁夏银。

  陈梦和王曼昱可能在夺冠之后一起享受了一下胜利,但很快两个人又要站在球台的两边了,她们要争夺女单的冠军。这是王曼昱的第一个单打决赛,但最终她无法阻止陈梦获得自己的第6个女单冠军,陈梦在赛后说:“我们是队友所以互相很了解,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是前两局,我都是只赢了2分。赢下这样的2局球是很折磨人的,不过正因为前2局艰苦的比赛,让后面几局容易了一些。”

  男双决赛在头号种子大岛佑哉/森园政崇和瑞典的K-卡尔松和M-卡尔松之间进行,头号种子一度先丢一局,不过很快他们就连赢三局获得胜利,这是日本组合的第6个双打冠军,他们在决赛中保持了100%的胜率。

  (Dream)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