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马龙晋级张继科退赛 男双无缘争冠

2017年02月25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继科发烧退赛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继续进行,中国男队有喜有忧。马龙、樊振东等四人顺利进入男单八强,张继科因病退赛,许昕输掉德比战,他们两人双双出局。中国男双组合止步八强无缘冲击冠军。

  马龙没有给东道主球员李平多少机会,在前两局战成1平后马龙控制场上局势,他一鼓作气连赢三局以4比1取胜,五局比分是11比7、7比11、11比4、11比6、11比9。上半区的另一场比赛中,张继科对阵日本的丹羽孝希,首局张继科以1比11速败。这时因为发高烧导致身体状态不佳的他只能选择退赛,丹羽孝希晋级。

  下半区樊振东完全统治比赛,他以11比6、11比8、11比8、12比10直落四局横扫西班牙的罗贝斯。方博和许昕的德比战颇受瞩目,方博进入状态很快,他以11比6、11比7、14比12连胜三局领跑。放手一搏的许昕以11比4、11比4连追两局,总比分变为2比3。第6局两人打得异常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11平后方博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3比11拿下,他以4比2淘汰许昕晋级。

  梁靖崑以4比1(11比7、9比11、11比9、11比8、11比6)战胜瑞典的马蒂亚斯-卡尔森。第二轮的一大冷门就是上周在印度公开赛夺冠的奥恰洛夫出局,这位德国名将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他连丢三局以2比4(6比11、11比6、11比4、7比11、9比11、8比11)不敌日本的吉田雅己。

  四分之一决赛里,马龙对阵葡萄牙的弗雷塔斯,方博和梁靖崑同室操戈,樊振东迎战吉田雅己,另一场是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出战丹羽孝希。

  男子双打进行了两轮较量,樊振东/梁靖崑遗憾无缘四强。四分之一决赛里,樊振东/梁靖崑始终处于被动,结果他们以7比11、4比11、9比11连丢三局不敌法国的弗洛尔/雷贝森。半决赛里日本的森园政崇/大岛祐哉和瑞典的克里斯蒂安-卡尔森/马蒂亚斯-卡尔森双双获胜,他们将争夺男双冠军。

  (Chimera)

标签: 马龙张继科樊振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