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楠老公回应被“黑社会”身份:看了后很平静

2017年02月24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楠夫妇招待福原爱、江宏杰

  23日晚,王楠老公郭斌在微博上回应了被“黑社会”的感受,坦言“看了后,很平静,当下环境,这很正常”。

  郭斌展示了一篇名为《黑道大哥五年前即开始“密谋”,终迎娶奥运冠军,送整条街当礼物》、《黑道大哥15年前与教练“密谋”,终迎娶奥运冠军,如今生活甜奢》、《奥运冠军嫁离异“黑道大哥”,患癌12载,浪漫丈夫不离不弃》等文,这几篇文章都提到了郭斌黑道大哥的身份。

  对此郭斌在微博上回应:“兄弟发来图片,并调侃被黑社会的感受,看了后,很平静,当下环境,这很正常,昨天刚写的感悟发了微博,今天就应该用微笑去面对那些为了混口饭的个别记者吧!顺祝大家晚上好,吃好,喝好,睡眠好。”

  今年47岁的郭斌在2008年的时候与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王楠结婚,如今两人育有一儿一女。两人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家庭生活,温馨甜蜜,一双儿女也十分可人。

  网友纷纷留言:

  我觉得你不像黑社会大哥,楠姐更像黑社会大姐,有种大姐大的气质~

  心有多软,壳就要有多硬;否则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大哥长的也不黑啊

  我们都很喜欢斌哥这样的“黑社会”大哥

  公道自在人心,斌哥这么实在的人,竟然有人这样颠倒是非,真是的

  ……

  (新体)

标签: 王楠郭斌乒乓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