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将缺席卡塔尔赛 男队马龙张继科领衔全主力

2017年02月18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丁宁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昨天意外崴脚的女乒新队长丁宁已确定缺席2月21日开拍的卡塔尔公开赛。

  2月17日,经过24名队员和6名教练的无记名投票,丁宁成为新一任女乒队长。然而就在选举结束后没多久,丁宁在训练时意外崴伤左脚,直到今天依然行动不便。

  李武军在微博透露:昨天崴脚的丁宁,今天依然行动不便。从保护运动员的角度,教练组上午作出决定,丁宁将不参加即将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由于事发突然,无法为其他队员补办出国手续,这样本次卡塔尔公开赛,女乒将由六人减为五人。队员为:朱雨玲,陈梦,武杨,王曼昱,顾玉婷。

  卡塔尔公开赛将于2月21-26日在多哈举行,国乒基本派出全主力出战,男队阵容为: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樊振东和梁靖崑。

  (新体)

标签: 丁宁女乒卡塔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