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工作重点办基金会 身体力行参加冰雪运动

2017年02月15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邓亚萍参加冰雪活动

  重返摩纳哥,邓亚萍颇有几分感慨,1993年,中国申奥军团在摩纳哥遭遇“兵败”经历,未能拿下2000年奥运会的举办权。24年过去,当时作为申奥运动员代表的邓亚萍重返摩纳哥,这一次她的身份是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大使,虽然昔日的伤痛还在,但体育依然是鼓励所有人前进的力量。

  作为劳伦斯体育基金会大使,邓亚萍与劳伦斯的合作已经有十年。“从2004年开始十多年我们一直在中国进行劳伦斯的慈善活动,”与世界冠军们,邓亚萍走过中国很多城市,为弱势的青少年提供帮助,“世界冠军亲自参与活动,把自己的经历分享给孩子们,希望能够帮助和鼓舞他们”。

  除了劳伦斯基金会大使,邓亚萍创办了“邓亚萍体育产业基金”,这也是她目前工作的重点。“我们现在看很多项目和团队,目前我主要是基金会的工作做得多一点。” 虽然第一次自己做商业投资,但对于体育产业品牌和营销,邓亚萍并不陌生。“做这个基金刚开始,也是我不断学习的过程。其实之前我一直从事奥林匹克商业价值和品牌商业价值的研究,并且参与了北京奥运上市场开发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工作,所以我更擅长体育产业品牌和市场开发的工作和研究 ,”邓亚萍希望把自己以前的经历更好运用到普通大众健身中。

  是否会参加北京冬奥的工作?邓亚萍笑言,作为资深滑雪爱好者,她已经身体力行开始参加冰雪运动,她说:“从我做起,希望能够为冬奥出一份力。”

  (李昕 发自摩纳哥)

标签: 劳伦斯邓亚萍冰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