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张继科变身校草科 励志!董力献唱没跑调

2017年02月11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深情演唱

  有担当,有颜值,他是粉丝最爱的董大力;会作诗,会唱歌,他是迷妹口中的全能科。

  在央视鸡年元宵晚会上,两位体育男神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和中国击剑队的董力先后登台高歌一曲,展现蜜汁歌喉为全球华人献上了经典歌曲《同桌的你》以及《我相信》。

  张继科和董力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可以说是既在情理之中,也在意料之外。说是情理之中,因为这两位体育界男神在里约奥运会后时不时便会出现在综艺节目,或综艺晚会以及商业活动的现场。被称作“藏獒”的张继科更是成立个人工作室发布了个人单曲《心藏》。董力,作为现在中国击剑队的颜值担当,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与阿拉蕾组成的软萌父母档则瞬间集粉无数。说意料之外,则因为两人目前都有训练任务,不过无论是张继科还是董力,在参加完元宵晚会后都立即重新投入到了各自繁重而又紧张的训练备战之中。

  张继科和董力是在校园歌曲串烧的节目中先后登场的,“全能科”与大学生代表一起登台,并献唱了颇为经典的《同桌的你》,身着朴素的张继科一开口便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其淡定的表演风格很压得住场。就在表演过程中,就有网友留言:张继科今天变身校草科,他的同桌是我,都别和我抢!也有网友笑称:我是张继科的班主任,请张继科同学表演结束后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对于为何要选择表演《同桌的你》,张继科表示:“就是想让大家,也是让我自己可以找回当初在校园跟校友之间互动的感觉,让自己可以回忆起当初上学的情景吧。”至于在2017年对自己有哪些期许,张继科说道:“其实我还是以训练比赛为主,希望能够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有更好的突破和比赛成绩,去回报这些关心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随后便是今年迎来本命年的董力登场,身高1米91的董大力则献上了一首比较励志的《我相信》,这倒是与他比较阳光的气质很搭。有趣的是当初他因为在《爸爸去哪儿》的其中一集里给老奶奶唱歌时跑调,还因此一度上了热搜榜。今天,董力在演唱这首励志歌时则没有跑调,只不过演唱时还是稍显腼腆,倒是给观众留下可爱的印象。

  对于这首歌,台下的董力还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今天唱的这首《我相信》就是一首很励志的歌曲,相信很美好的未来,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许,这也可以激励自己不断的努力,去提高自己。今年是鸡年,是我的本命年,希望可以在今年红红火火的,像我今天身上穿得这件衣服上面这只大公鸡一样,朝气蓬勃。”(Amber)

标签: 董力张继科元宵晚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