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饭局上六位大咖都是谁 个个都是直板高手

2017年02月09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六大直板

  8日晚上督看了一整天队内大循环赛的刘国梁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六人合影,并让网友去猜“大家从这张照片能发现什么共同之处呢?真伪球迷立刻显现。”

  那么这六个人是谁呢?央视记者李武军瞬间就指出是“六大直拍写春秋”。不过年轻的球迷还真是认不全这六位大咖都是谁,不过网友还是调侃“月半指导最瘦”。拍照一定要选好位置,选好角度,真的很重要啊。

  其实这六人中刘国梁、马琳、王皓三位奥运冠军比较好认,国乒教练秦志戬也有较多曝光,另外两位黑色运动外套的是现黑龙江队主教练王飞,而穿红色T恤的男士则是黄大伟,目前身份是斯蒂卡中国区经理。六人都曾是国乒队员,还都是直板。

  王飞和如今的女乒主帅孔令辉是当年黑龙江队的队友,两人一起帮助黑龙江队在当年的乒超联赛中取得过不俗战绩。王飞离开黑龙江队之后还去瑞典打了九年球,与瓦尔德内尔多次交手。后来王飞回到了老家黑龙江,随后又从孔令辉父亲孔祥智手里接过了黑龙江队主教练的教鞭。王飞比刘国梁还年长一岁,今年42岁了。

  黄大伟目前的身份是瑞典斯帝卡公司的中国区总经理,是与刘国梁、孔令辉同时期的球员,曾师从尹霄、荆雨德、李晓东等。1995年黄大伟被公派到西班牙俱乐部打球,一年之后又去了瑞典,与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都有过交手,他在那打了14年的比赛,也正是这段瑞典生活的经历让黄大伟最终得以成为斯蒂卡的中国区总经理。

  刘国梁这饭局上不仅有前队友还有弟子,而且六人还都是直板选手,不过球迷们还是不禁问了:除了秦志戬指导外,其余五位大咖都要减肥了。

  (汀苑)

标签: 刘国梁孔令辉马琳王皓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