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和袁姗姗发生了啥 网友:这就是超强CP?

2017年02月06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料曝光有待增强

  说好的爆料,虽然主角确实是张继科和袁姗姗,但明显就是个普普通通的相遇啊,要说看点那也就是2017年的第一天吧。

  事件发生地是上海,是张继科参加完跨年夜活动之后。话说这事之前被传的有鼻子有眼的的,说张继科参加电台活动,点了一首《龙卷风》送给“ss”,当时被怀疑是送给袁姗姗;张继科提到自己专辑还特意问了有没有卖到222这个数字,而222正好是袁姗姗的生日2月22日;有网友在上海五角场吃饭拍到张继科和袁姗姗,而且举止暧昧,后被经纪人要求删除。

  然后呢,今天下午张继科通过工作室发了一条澄清的消息。

  [声明]《放开我北鼻》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张继科先生正在积极备战2017年系列赛事,因比赛日期和原本沟通的节目录制时间产生冲突,非常遗憾,这次他没有办法参加录制。等比赛归来,一定有机会来北鼻之家探望可爱的北鼻。特别感谢节目组的善解人意,也感谢所有观众的理解!请大家在多多关注节目的同时,也为赛场上的张继科加油。别忘记,他不是“小鲜肉”,他是永远为梦而战的小藏獒!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他喜欢尝试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请注意,这条微博的默认地址是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人家科科明明就在训练嘛。因为四个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张继科排名都被临时取消了。不过张继科现在已经回到国家队参加了集训,目标很简单重回国际赛场,让排名重现。

  里约奥运会张继科虽然没有在单打中卫冕,但还是爆红,集诗人、歌手、网红等诸多身份于一体,不过人家根本就没有离开过乒乓球。之前还有人传张继科有老婆孩子啥的,现在看看不都是空穴来风吗?

  看了爆料之后,网友这样说:

  新年第一料果然糊了

  这是小鲜肉+小花吗

  张继科在玩手机并没有理袁姗姗

  这就是超强CP?

  zjk和yss全程无交流,我还是站阿科和手机的cp吧

  ……

  (新体)

标签: 张继科袁姗姗国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