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工作室回应绯闻 藏獒:多关注赛场上的我

2017年02月06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继科刻苦训练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张继科和演员袁姗姗的绯闻已在微博发酵,张继科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昨晚到现在,张继科和袁姗姗登上微博热搜榜首,两人的绯闻开始流传,虽说大多只是捕风捉影。但有知名狗仔称将发布确凿爆料,“小鲜肉+小花,浮出水面,又要组CP了。”

  张继科工作室下午发表声明,称张继科因备战乒乓球赛事将错过一档综艺节目录制。同时也针对绯闻进行了回应:“别忘记,他不是“小鲜肉”,他是永远为梦而战的小藏獒!最近传闻有点多,最近声音有点吵,最近藏獒在干什么?训练!训练!训练!不同时间不同场合,他喜欢尝试不同身份;但他最在意的身份是运动员,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是他目前最专注的事!”

  张继科本人也转发微博并呼吁说“多关注赛场上的我!”

  (新体)

标签: 张继科袁姗姗绯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