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获奖谢网友报告徒弟动态:以后不用查房了

2017年01月16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刘国梁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新浪2016微博之夜庆典在北京举行,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女排总教练郎平获得年度影响力体育人物。在随后的互动中,刘国梁直言,微博对他而言发挥了极大的考勤作用。

  获得微博年度影响力体育人物的两位大名鼎鼎的主教练,分别是国乒主教练刘国梁和女排主教练郎平,由徐云丽上台替郎平领奖,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先生上台见证荣誉。

  尽管入驻新浪微博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刘国梁却深深的意识到了微博不一样的作用:“上了后发现以后不用查房了,谁晚上直播,谁在哪儿,我都知道了!谢谢网友们!”

  里约奥运会将乒乓球队打造成了网红队,主教练刘国梁被粉丝亲切的称为“不懂球的胖子”,他的表情包也成了大热们。面对现场还原表情包的要求,刘国梁调皮的应和道:“我最想还原第三张,不过那是20年前拍的,现在我真还原不了了,谁能帮我还原我真谢谢您。”

  (新体)

标签: 刘国梁郎平徐云丽微博之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