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媒体齐聚周庄球馆 张怡宁恩师现场答疑解惑

2017年01月08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比赛中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比赛中
嘉宾组合影嘉宾组合影

  1月7日,2017第二届首都“斯帝卡—丽华快餐杯”乒乓球团体赛在周庄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共有60余支球队,近200人参加,除了常规组别,还邀请了首都各家媒体记者组成媒体记者组进行比赛。本次比赛意在推动践行全面健身,传播弘扬国球精神。

  前奥运冠军李晓霞,张怡宁、王楠的主管教练、中国乒乓球队著名教练李隼莅临比赛现场,并且现场为业余球友答疑解惑,从最为专业的层面进行了指导。李指导深入浅出的指点和答疑,深受球友们的喜爱,该互动环节也将赛场的气氛推进到了一个新高潮。

  本次比赛由丽华快餐集团与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由周庄文体中心承办,协办单位有《开球网》总站,并邀请了首都的媒体体育记者,意为增强体育记者与主办单位间的交流与友谊。并受到了媒体记者们的广泛欢迎。

  与乒乓结缘的十几年时间里,丽华快餐先是在乒超联赛里赞助了江苏队,近年来更是与斯帝卡携手举办了全国比赛,他本人更是亲自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斯帝卡乒乓球赛。他觉得打乒乓除了强身健体更能使自己精神愉悦,这是一项需要动脑的运动,趣味十足,赢球固然开心,输球也不难受。

  关于乒乓球的推广,餐饮业的老大哥有着自己的独特看法:乒乓球的推广应该自下而上,企业自发组织,爱好者自发参加,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他长期对业余乒乓球比赛的投入,也是想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多创造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关于目前十分火热的乒超,蒋建平认为,市场运作需要继续开发,在这方面,可以多借鉴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