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联赛期间坚持挤时间上课 网友:品学兼优

2016年12月30日1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的成功绝非偶然马龙的成功绝非偶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央电视台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今日在微博上透露了国乒队长马龙的一个小故事。

  微博全文如下:

  今天在训练场,据山东魏桥主教练尹霄介绍,在乒超联赛期间,凡是在上海的比赛,或者距离上海较近的地方比赛,马龙都会挤出时间,去上海交通大学上半天课,而且坚持的很好。如此自律的马龙,自然会取得成功!

  学业事业两不误,正是马龙能够取得如今成绩的最大原因。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道:“[心]很棒的龙队啊。今年还拿到了上海交大的奖学金。”“品学兼优的龙队,是我们的榜样,给我们正能量[赞啊][赞啊][赞啊]”

  (D-WillSpurs)

文章关键词:马龙李武军尹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