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网曝宁泽涛&张继科加盟两大卫视跨年晚会

2016年12月14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张继科张继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6年转眼只剩下17天,圣诞节和跨年夜的角度也慢慢临近了。近日,网上相继公布了各大卫视跨年夜的演出嘉宾,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和乒乓球大满贯张继科很可能将出现在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

  一直以来,跨年晚会是各大卫视的年末和年初大戏,每年的12月31日这天往往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各家卫视星光熠熠。受到里约奥运会的影响,运动员也成了综艺节目的座上客,人气颇高的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和乒乓球大满贯张继科就分别受到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的邀请,很有可能出现在跨年晚会现场和观众一起跨年。

  根据网络消息,目前流传出的嘉宾名单中,赫然写着宁泽涛和张继科的名字。其中,宁泽涛将会参加江苏卫视跨年晚会,同台嘉宾还有陈奕迅、薛之谦、吴亦凡、谭晶、林宥嘉、吴奇隆、张靓颖等;张继科则被列为东方卫视嘉宾,同台合作的还有王菲、莫文蔚、张艺兴、古巨基、郎朗、李宗盛等。

  到目前为止,宁泽涛和张继科本人都没有公开透露过确定加盟跨年夜晚会的消息。

  (新体)

文章关键词:宁泽涛张继科跨年晚会游泳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