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保密工作到位啊 刘月半眼皮底下潜伏了7年

2016年11月27日00: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26日晚,在著名歌手杨宗纬的上海演唱会上,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向相恋7年的女友、前国乒名将姚彦求婚,一对佳人终于牵手成功。

  在演唱会现场,许昕先是和杨宗纬深情献唱经典情歌《流浪记》和《一次就好》,之后来到台下,牵着姚彦的手来到舞台前,单膝下跪献上深情告白:“我们在一起七年,在你最美好的时光,一直陪着我,陪着我笑、陪着我哭、陪着我狂、陪着我伤,所以我觉得需要做出一些行为,来让你知足和满足,从现在开始,我希望我们能共渡一辈子。我希望你能嫁给我!”而站在一旁的姚彦幸福地像个小女孩般双手捂脸,也许这一刻在她脑海中曾经有个无数次的闪现,但真到现实中,在这个人生最幸福的时刻,面对那个熟悉的面孔和一众吃瓜看客们,还是流露出有一点娇羞和不知所措。

  也许是现场的欢呼声淹没了她“我愿意”的回答,但谁又在乎呢。许昕随后站起身后,将准备好的戒子戴在了姚彦的无名指上,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而闺蜜丁宁则适时地为两人送上了红玫瑰,先给姚彦松送上祝福,然后与许昕击掌相庆,看来这里面也有她的参与。

  许昕与姚彦曾是国家队队友,两人从2003年至今,相识13年,恋爱7年,而长相甜美的姚彦身高1.75米,被视为乒乓球队的头号美女,在漫长7年中,她一直在许昕背后默默地支持他,鼓励他,陪伴他,风雨同舟无怨无悔。直到今年里约奥运会上许昕夺得金牌后,他与姚彦深情拥吻并为她戴上金牌,恋情才首次曝光。

  看来这保密工作做得真是到家了,要在火眼金睛的刘国梁眼皮底下“潜伏”7年,可真不容易啊!祝福这对佳人婚姻美满,早生贵子!好了,单身狗们看完就可以洗洗睡啦。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