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丁宁秀同张怡宁自拍:幸福的无法形容(图)

2016年11月17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怡宁和丁宁张怡宁和丁宁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乒乓球大魔王张怡宁和小师妹丁宁关系非常亲密,鲜少在公开场合楼面的张怡宁总是会在丁宁的微博中露脸,最近两人再次同框,双宁合璧简直萌萌哒!

  丁宁在微博中写道:“羡慕吧嫉妒吧!幸福的无法形容!”还公开了两张自己和张怡宁的自拍。第一张两人用了海豹的表情,大魔王还嘟嘴卖萌,特别可爱;第二章丁宁则给大魔王p上了一副巨大的眼睛,姐妹俩看上去还有些相似。

  网友也在微博中评论道:“两个最爱的宁姐!美得无法形容!”“大宝贝和大魔王”“双宁合璧萌萌哒”。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丁宁张怡宁乒乓球自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