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开通微博狂晒萌照 网友:竟敢不关注张怡宁

2016年06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微博晒图福原爱微博晒图

  新浪体育讯  福原爱开通微博啦!瓷娃娃6月10日下午开通了新浪微博,很快连发9条,又是晒美照又是晒美食还卖萌,狂给粉丝送福利。

  福原爱下午3点44分发布了第一条微博:“大大家好~我是福原愛[猪头][心]这是我的微博 请大家多多关照[太开心][太开心]”

  刚刚开始玩微博 玩的不是很好 有的时候我会发错字。我会跟大家分享更多好玩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哦,谢谢

  东京好热[晕][晕]今天@汤媛媛Risa 跟媛姐出来走一走~什么时候会有这么长的腿呢

  肚子饿到眼睛已经变直啦[悲伤]可是媛姐说要照相 不让我吃[泪][泪][泪][泪][泪]@汤媛媛Risa 讨厌

  今天更新的比较快[委屈][心]因为下午休息哦~[鼓掌][鼓掌]明天开始又紧张的训练啦[晕][晕]谢谢大家关注我 给我留言[爱你]么么哒

  福原爱关注了几位相熟的乒乓人,其中并没有在微博沉寂许久的张怡宁。  

  网友精彩留言:

  别说后来_i:大魔王@乒乓张怡宁

  这些年这些兔这些事儿:瓷娃娃你竟然敢不关注大魔王,要小心了你

  我以为我这么帅你不会报警的:微博界的楷模,刚开博就是八条  

  江山如此多骄吖:发东北话视频,吸粉

  苗芃:你写的错别字也是东北大碴子味的错别字,比如酱婶儿的

  严天_笑笑很好:艾玛   发东北话教学视频啊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瓷娃娃爱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