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近600人参赛

2016年05月28日15: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2016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28日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开赛,来自首都68所高校的近600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赛事为期两天。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至今已举办逾30届,从2013年开始,北京市大体协乒乓球分会将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与“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合并进行。

  除来自首都68所高校、116支代表队的近6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外,29位高校领导也参加了今年的赛事,比赛项目包括学生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校领导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大项。(完)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高校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