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仪式张怡宁+福原爱再成宠儿 却与他无交流

2016年04月13日0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怡宁张怡宁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吉隆坡世乒赛后,“大魔王”与“瓷娃娃”的往事让球迷们陷入集体回忆。今天里约奥运会乒乓球亚洲区预选赛抽签仪式的现场,两位女主角张怡宁和福原爱再度成为媒体的焦点。

  粉红长围巾,搭配素雅的一身黑色,下午三点四十左右张怡宁刚一出现便掀起了热潮。苦等着发布会开始的媒体们,簇拥在她跟前,顿时快门声四起。

  张怡宁还被邀请上台担任抽签嘉宾,为好几位选手“决定命运”,更是结合自己的切身经验现身说法:“2000年奥运会前我也打过这比赛,很紧张很激烈。相信每个奥运会年的这个时候,不论教练还是运动员也好,心态都会很焦虑。在这种情况下,希望大家多往积极的方向去看,把注意力放在每天的训练中,希望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也是回报自己的祖国。”

  而台下,大部分日本选手已就坐后,福原爱这才姗姗来迟。她明显经过了一番精心打扮,鹅黄色的蝴蝶发卡将头发梳成马尾,可爱的齐刘海让人直呼卡哇伊;耳钉和项链都是镶钻的爱心造型。听到摄影记者的要求,她十分配合地蹲在了签版前,指着自己的名字,颔首微笑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需求。

福原爱亮相福原爱亮相

  等站到当地媒体的镜头前时,快言快语的她更是让周围笑声四起。原来香港媒体希望会说中文的福原爱,号召大家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多多关注她和比赛。由于句子较长,福原爱NG了好几回,看到记者一次次要求重来,她忍不住撒娇道:“不要忘记,我是日本人呀,哈哈。”

  被问到对预选赛的期待时,福原爱认真回应说:“信心还可以,这次对手很强,训练会准备得更充分。(目标?)好像所有的选手都希望能够在第一阶段赢吧,我们也是一场场拼。”

福原爱福原爱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恋情的公开,张怡宁和福原爱这对CP不得不成为过去。与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的恋情公开后,这也是福原爱首次出征国际赛事。但今天下午这对小情侣,分坐在台下左右不同的区块,而且直至抽签仪式结束,正沐浴爱河的他们都没有过交流,可能是不想让恋情抢去了比赛的风头吧。

  (何霞 发自香港)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张怡宁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