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产生首位00后奥运选手 16岁小将有望PK国乒

2016年04月12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奈克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卡奈克拿到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出生于2000年6月19日的美国乒乓球小将卡奈克进入到了北美奥运资格赛决赛,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拿到奥运资格的2000年后出生的运动员。

  卡奈克来自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美籍印度裔,他的教练是前西德国家队队员。卡奈克打法比较全面,手感很好。卡奈克12岁时开始显露打乒乓球的天份,并且打入全美前三名。13岁打到全美亚军。12岁时国际乒联赞助他去欧洲训练。此次北美奥运资格赛,他从全美超过80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参赛资格的,并且拿到了里约奥运会资格。

  卡奈克也许并不是美国代表团中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唯一一名00后运动员,体操运动员埃尔南德斯和游泳运动员惠特利也都是出生于2000年之后,他们也有希望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出生于1998年12月14日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麦基是美国最年轻的获得奥运会资格的运动员,她获得了索契冬奥会的奥运参赛资格,但是由于伤病在索契没能完成比赛。

  2012的伦敦奥运会,美国最年轻的运动员是游泳运动员凯蒂-雷德琪,她出生于1997年3月17日。

  (Emily)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美国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