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男友是何许人也 阳光帅气近照遭曝光(图)

2016年04月06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瓷娃娃男友江宏杰瓷娃娃男友江宏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近日日本媒体《周刊文春》爆料称,日本乒乓球一姐、瓷娃娃福原爱目前正与台湾球手江宏杰恋爱中,两人预计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

  据日本媒体《周刊文春》报道,瓷娃娃与江宏杰自前年年末起交往,目前两人感情稳定,已经互相见过家长,可能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在接受采访时福原爱也幸福表示:“江宏杰是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在我受伤时给予我很大支持。但目前一心准备奥运,之后再跟大家汇报。”

  福原爱出生于1988年,今年28岁。福原爱被誉为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日本运动员,由于年少时曾来中国学习打球,再加上教练来自东北,福原爱能够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这和她的娃娃脸形成了反差萌,性格开朗活泼的她也因此受到了许多中国球迷的喜爱。

  出生于1989年的江宏杰是中华台北乒乓球手,目前是台北男队的主力选手之一,曾经获得2005年世界青年锦标赛男双冠军,2009年大运会男单冠军。在今年的乒联巡回赛匈牙利站比赛中,他在男单项目和男双项目中均晋级四强,拥有一定的实力。另外,江宏杰形象阳光帅气,和福原爱确实称得上一对般配的俊男靓女。

  福原爱在这之前曾和小她一岁的现日本网球一哥锦织圭短暂交往,2008年11月,两人因被拍到在东京街头拥吻恋情曝光。但是2009年初,两人就因为内外压力而分手。

  (新体)

文章关键词:福原爱江宏杰锦织圭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