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日女团那些眼泪 福原爱两度梨花带雨(图)

2016年03月05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掩面而泣福原爱掩面而泣

  日本队的明星球员福原爱从小就以输球就哭而著称。如今,她第一次当上了日本女队的队长,于是爱卖萌,爱美食,爱洗衣的小爱也为日本队带来了”每场必哭“的文化(变升级版了),我们有幸看到了日本女队一路哭进了决赛~

  第1哭:3月2日女团小组赛 日本vs德国

  这场比赛在激战了三个多小时后终于分出胜负,德国队惊心动魄的以3:2反败为胜,结束了这场战斗。索尔加豪取两分,抱着笔记反复在赛前看的福原爱,也没能阻挡住第五盘德国队第二主力猛烈的两面进攻。

福原爱掩面而泣福原爱掩面而泣

  代表人物:福原爱

  理由:自己丢了两分,导致全队输球

  哭哭特点:决胜盘刚一结束,这边德国二号主力兴奋地举起双臂欢呼,那边小爱就立刻用手挡住脸,一脸痛苦,缓缓走回场边,泪水不住地流下。若宫三纱子默默地抚摸她的胳膊,全队都沉浸在失利的痛苦中。

  第2哭:3月3日女团四分之一决赛 日本vs德国

  嗯?又是日本对德国?对,德国队3月3日上午已经在附加赛力克实力不俗的韩国女队,德意志旋风带着必胜的信心又回来了!那一晚刺激的比赛过程印象依旧深刻,今晚又能看到真刀真枪的一次对决了!

福原爱喜极而泣福原爱喜极而泣

  代表人物:福原爱

  理由:赢下了第三盘,日本队闯入四强,确保了一枚奖牌!

  哭哭特点:她拿下第三盘最后一分时马上蹲在球台边低头开始哭,但回到场外与队友们庆祝时又恢复了最灿烂的笑容。(昨天输了哭,怎么今天赢了也哭啊)

  第3哭:3月4日女团半决赛 日本vs朝鲜

  当天下午,朝鲜与新加坡的扣人心弦的八进四比赛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朝鲜队在3:2艰难取胜后已经没有体力再准备赛前训练,而是抓紧时间在场地里躺一会睡个觉。日本女队则以逸待劳,在训练馆里与男陪练进行削球训练,毕竟朝鲜的李明顺和金宋依削球实力非常强,而近期日本队一直在练的就是如何对付削球。小组赛中日本女队曾经3:0完胜朝鲜队,这次在半决赛相遇,气氛显得比小组赛要紧张的多,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日本队的目标就是进决赛!

伊藤美诚赢下比赛失声痛哭伊藤美诚赢下比赛失声痛哭

  代表人物:伊藤美诚

  理由:顽强逆转击败李明顺,大额头小朋友有一颗大心脏!

  哭哭特点:打完最后一个球,伊藤美诚终于忍不住,哭起来了。跟对手握手哭,跟观众鞠躬道谢也哭(小朋友好有礼貌),回到场边跟队友庆祝时干脆拿起毛巾捂着脸哭了好一会。旁边有记者拿起相机想抓拍她的表情,她又赶紧把脸埋在毛巾里了。

  前天小爱哭,昨晚伊藤哭,决赛是不是该石川了呢?

  (文章来源:《乒乓世界》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世乒赛女团日本女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