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半决赛战韩国许昕一单 张继科出场第三单打

2016年03月05日13: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今天得到了出场机会张继科今天得到了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今天将进行男女团半决赛的较量,中国男团将在13点出场迎接韩国队的挑战,目前双方的出场阵容已经揭晓,许昕出任第一单打将打第一和第四盘,马龙二单打第二和第五盘,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未出场的张继科出任第三单打。

  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派出的马龙许昕和樊振东的阵容,他们以3个3-0横扫老对手瑞典,挺近决赛。韩国队则是3-1击败了欧洲劲旅葡萄牙队于中国队会师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并未出场,引起了大家的一些猜测,今天他被派做第三单打,将在第三盘比赛出战,对手是张宇镇。

  双方具体对阵:

  第一盘:许昕vs李尚洙

  第二盘:马龙vs郑荣植

  第三盘:张继科vs张宇镇

  第四盘:许昕vs郑荣植

  第五盘:马龙vs李尚洙

  (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