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日本也不适应 福原爱被吓到石川怕强照明

2016年02月28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原爱表示第一次碰到隔板墙倒塌福原爱表示第一次碰到隔板墙倒塌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世乒赛在今日开幕,对于这届世乒赛的比赛准备工作和当地的情况,不断传出各种批评。

  2月27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中途隔板墙倒塌,虽然没有人受伤,但是现场的运动员和记者们都吓了一跳。走出发布会现场的福原爱瞪着眼睛,很是无奈地说:“一起倒了吓了我一跳,这还是第一次碰到。”

  中国运动员们第一次在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的时候,认为现场铺设的地胶有点软,而日本选手也认为这赛场有些怪异。

《报知体育》报道截图《报知体育》报道截图

  《报知体育》发自吉隆坡的新闻说,水谷隼和石川佳纯都对现场的照明感到不适应,水谷隼说:“发高抛球的时候,现场的照明会影响对球的判断。”因此日本乒乓球队要求调暗现场的灯光,但是得到的回答是:“这已经调到最暗了。”

  一直在对削球进行有针对性的扣球训练的石川佳纯也认为现场的灯耀眼炫目,她说:“打高球的时候,确实灯光会照进眼睛来。”

  对于15岁的伊藤美诚来说,比照明更麻烦的是,她觉得自己不适应现场的空调风向。由于现场的体育馆能够收容13000人,天井比较高,在35度左右的马来西亚,为了给予观众舒适的观赛环境,需要强大的空调。训练场的空调比较弱,伊藤美诚说:“简直要中暑了。”但是在比赛场地,她说“此前的比赛中从未感觉到过这样的风,特别是那些削球手打过来的球,她们的球会更不好捉摸。”29日,日本队的第一个比赛对手是朝鲜队,而朝鲜队的主要战力都是削球手。

  据悉,在发布会的现场,由于空调出现了故障,被暂时关闭了。对于比赛场地的照明和风向,福原爱说:“比赛条件大家都是一样的,也没法改变比赛场。”所以大家只能都去适应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世乒赛日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