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派队参加团体世乒赛 男女各3名队员

2016年02月18日08:4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季伟 巴迪)巴基斯坦乒乓球协会17日宣布,巴将派运动员参加2月28日至3月6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巴基斯坦乒乓球协会主席穆罕穆德·赛布汀说,巴参赛队员有男、女运动员各3名。这6名选手和去年9月参加第12届南亚运动会的是同一阵容。在第12届南亚运动会上,巴基斯坦乒乓球女队夺得银牌,男队获得铜牌。

  他说,巴基斯坦乒乓球协会正在努力培养年轻运动员,但是他们目前还不具备参加国际赛事的实力。“我们希望能够在两三年内培养出一支强队,但现在仍将依靠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因为还没有年轻队员能够替代他们,”赛布汀说。(完)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世乒赛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