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丁宁朱雨玲进决赛 将与日本组合争冠

2015年12月12日21:5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丁宁携手朱雨玲进军女双决赛丁宁携手朱雨玲进军女双决赛

  新华社里斯本12月1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里斯本总决赛12日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丁宁和朱雨玲以4:1淘汰韩国球员田志希和梁夏银,成功晋级决赛。

  双方在2015年中首次碰面,丁宁/朱雨玲此前搭档获得了科威特超级赛和波兰系列赛的女双冠军,韩国组合则在捷克系列赛和三站挑战赛中折桂。在10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作为中国队本届赛事的唯一双打组合的丁宁/朱雨玲以4:1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琴/李皓晴,田志希/梁夏银4:0轻取葡萄牙女队的付玉/邵洁妮。

  当日的比赛过程并不像大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首局比赛韩国组合一度连得5分,丁宁/朱雨玲及时调整状态后以11:9逆转取胜。紧接着中国女将又以11:9和11:5连下两局。第四局韩国选手成功挽救了两个赛点并以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丁宁最后以一记正手弧圈球帮助中国队以11:8结束了比赛。

  本届乒联总决赛的女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进行,丁宁/朱雨玲将与日本组合伊藤美诚/平野美宇争夺冠军奖杯,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2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帖雅娜。(完)

文章关键词:乒联丁宁朱雨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