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乒再添国字号选手 18岁小将郭艳入选国青队

川乒名将朱雨玲川乒名将朱雨玲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曾洁)11月19日,四川省乒乓球队传来消息:在不久前结束的乒乓球国家青年队升级赛上,年仅18岁的四川小将郭艳勇夺女单第二名,顺利入选女乒国青队。这是继朱雨玲之后,四川省乒乓球队向国字号队伍输送的又一名女运动员。

  11月11日至15日,乒乓球国家青年队升级赛在北京举行,5名来自女乒国家二队的运动员和来自省市运动队的选手展开较量,名次靠前的两人可以顺利入选国家青年队。循环赛上,郭艳过关斩将,在16名运动员中赢得女单第二,拿到了一张宝贵的“门票”。

  1997年,郭艳生于成都金堂。她6岁开始打球,9岁入选成都乒乓球队,13岁进入四川省乒乓球队。在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上,郭艳力克来自国家队的陈辛同、袁雪娇,夺得女子团体赛第三、双打第五的好成绩。今年国家青年队组织的两次集训上,郭艳总积分位列第二。

  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乒羽中心副主任兼四川省乒乓球女队主教练邱贻可介绍,郭艳是四川省女子乒乓球队排名二三位的种子选手,平时训练刻苦,这次入选国青队,他丝毫不感到意外。“郭艳现在势头正猛,2015年进步较大,技战术都有了很大提高,再加上她持续不断的努力,才能凭借实力打进国青队。”邱贻可说,四川队已拥有朱雨玲这一枚悍将,郭艳入选国青队之后,为四川队再加筹码。他期待郭艳进入国青队之后稳扎稳打,未来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乒乓国青队国字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