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乒赛首轮选拔两小将胜出 将同6主力PK

2015年11月06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结果比赛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在今天结束了直通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最终王艺迪和刘斐获得了第二阶段的参赛资格,她们将与丁宁、李晓霞、刘诗雯等六位世界冠军一同角逐第二阶段选拔赛。

  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透露,中国乒乓球队女队在今天进行了直通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木子、李晓丹、王艺迪、刘曦和冯亚兰、车晓曦、刘高阳、刘斐八名队员经过抽签后被分为两组,小组循环赛之后每组第一名获得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资格。

  经过角逐,王艺迪和刘斐在比赛中战胜木子、冯亚兰胜出,她们将与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和武杨六位世界冠军共同进行直通吉隆坡第二阶段的比赛。女队主教练孔令辉表示,尽管比赛时间紧张,仍然会从直通赛中选拔1-2位选手获得吉隆坡团体世乒赛的入场券。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2016年元旦前后进行。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世乒赛刘斐团体女乒王艺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