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退赛潮!丁宁马龙因伤困扰退出亚锦赛

2015年09月30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宁退出亚锦赛丁宁退出亚锦赛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国际乒联宣布,09年亚锦赛女单冠军丁宁退出本届亚锦赛,而亚锦赛三届男单冠军马龙也因腰伤退赛。

  据悉,丁宁将退出单打双打全部比赛。发着低烧坚持打完亚锦赛团体赛的丁宁,将提前回北京接受相关治疗。孔令辉主教练表示:“考虑到兼顾单双打赛程过紧,担心丁宁身体承受不了,队伍决定同意退赛。”丁宁的双打搭档刘诗雯将继续参加单打比赛。

  男子方面,连续三届亚锦赛男单冠军马龙因腰伤将退出男单比赛的争夺。随后,马龙又证实自己也将放弃双打的比赛。

  马龙也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带着遗憾的心情对这次亚锦赛说再见了,由于受伤的原因还是放弃了接下来的单项比赛,也对所有球迷包括来到现场的球迷说声抱歉,感谢你们为中国队加油。希望接下来兄弟们能够继续拼杀打出最好的状态,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恢复从回赛场!”

  (新体)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丁宁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