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乒赛木子朱霖峰晋级单打正赛 方博组合进男双首轮

2015年08月06日23: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四川都江堰8月6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许瀚文)6日,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预选赛全部结束,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将于7日亮相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6日进行了男、女子单打和男、女子双打的预选赛,共决出46个正赛席位。男、女子21岁以下单打正赛共有32名选手进入下一轮。中国选手中,木子、朱霖峰分别晋级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正赛,方博与朱霖峰进入男子双打正赛。

  具体而言,女子单打预选赛,木子以4:1力克中华台北的林叶。男子单打预赛,朱霖峰以4:3险胜新加坡的陈丰。男子双打预选赛,朱霖峰与方博以4:0力克朝鲜的姜卫训与李光元组合。青奥冠军顾玉婷则爆冷出局

  7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将展开角逐,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波尔、福原爱等国际球星将亮相。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创办于1988年,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6站超级系列赛事之一,也是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站。(完)

文章关键词:乒乓球马龙丁宁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