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五项冠军赛激战多哈 韩德选手分获男女冠军

2015年12月02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组,韩国选手获金铜牌。男子组,韩国选手获金铜牌。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日益接近,2015年现代五项的精英赛季渐入尾声;被邀请的来自17个国家的36位运动员,聚集在卡塔尔现代五项最新、最令人振奋的场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比赛。

  上周,11月27日和28日的现代五项冠军赛,在卡塔尔QF AL Shaqab文娱中心拉开帷幕。UIPM主席舒曼博士表示,冠军赛在多哈举办是现代五项在中东地区发展壮大的标志。这是现代五项在现今以及未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UIPM非常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及各个推广活动,完美的将现代五项运动与历史文化结合在一起。

女子组,德国选手夺冠。女子组,德国选手夺冠。

  在第一天的女子个人赛中,世界排名第22位的德国选手安妮卡,凭借自己超常的发挥,一鼓作气夺得女子个人金牌,连她自己都惊讶不已。世界排名第6位的澳大利亚选手克洛伊赢得了银牌。来自立陶宛的金塔丽赢得铜牌。

  多哈冠军赛第二日,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子个人赛。韩国队满载而归。来自韩国的运动员Jun,世界排名第9位,直到最后一轮的跑射联项,超越了来自立陶宛的选手贾斯汀纳斯,勇夺金牌。铜牌得主同样是来自韩国的选手Jinhwa Jung。

  UIPM主席舒曼博士对两天精彩的比赛赞叹不已。多哈的组委会、场地的安排及设备设施都令所有运动员满意。现代五项,是充满戏剧性的比赛,因为不到最后一刻,就无法肯定最终的赢家是谁。比赛很精彩,多哈组委会很给力,大家都非常期待明年再次相聚于此。(新体)

文章关键词:现代五项跑射联项射击马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