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墙绘志愿活动举办

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墙绘志愿活动举办
2021年05月24日 17:08 新浪体育综合

  以田径场上近260米长的墙面为画布,选取武汉市黄陂区特色景点介绍及照片为内容,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墙绘志愿活动在黄陂区第三中学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作为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执行单位的武汉子云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湖北工业大学初芒团支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青云社、尼加提·雪莲花志愿服务队协办。

  当天同时进行的还有第六届”青云杯”文化艺术节送文艺进校园活动暨捐赠仪式,仪式上为黄陂区第三中学授予“文化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并给学校捐赠了30幅往届青云杯优秀书法作品;

  经过前期报名筛选、统一培训的90位朝气蓬勃的大学生志愿者,5月22日早上7点多,在湖北工业大学统一集合后,乘坐大巴车前往黄陂区第三中学。

  抵达黄陂区第三中学后,大学生志愿者们就分组分区,挽起袖子调配颜料开始绘画,一笔一画开始勾勒黄陂风光,同时也给校门口的牌楼对联进行增色。

  绘完的墙面呈现出草原广阔无垠,花乡五颜六色,青山云雾缭绕,草木苍翠欲滴等栩栩如生的画面,增色完的校门口牌楼更加能凸显黄陂百年名校的气势,这次墙绘志愿活动,不仅扮靓了校园环境,更是给即将举办的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锦上添“画”。

  活动通过团市委组织发布招募志愿者信息,墙绘活动得到了武汉市体育局、教育局、团市委的大力支持,有来自武汉市近20个高校的学生参与了墙绘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2021年“奔跑吧·少年”武汉市体育传统特色学校体育嘉年华活动将于近日在黄陂区第三中学举办,届时将有自武汉14个区的178所学校参赛。

  (注:文字、摄影来自武汉子云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