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DA:如东京奥运会前无法确定 会延续到巴黎再禁

WADA:如东京奥运会前无法确定 会延续到巴黎再禁
2019年12月09日 23:33 新浪体育
外媒截图 外媒截图

  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针对俄罗斯做出的禁赛决议,在今天引起了国际媒体的刷屏。俄罗斯有21天时间可以针对这一决议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由于调查可能需要旷日持久的时间,也许会出现拖沓和反复,甚至出现到东京奥运会结束,也无法最终决定禁赛。

  WADA合规委员会负责人乔纳森·泰勒(Jonathan Taylor)承认,他不确定针对俄罗斯体育的制裁,是否会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之前生效。 但是他表示,一旦认定,无论多久,俄罗斯都会马上被按照这一决议禁赛4年,如果在东京前不行的话,那么也许会延续到下一届巴黎奥运会再执行。

  乔纳森·泰勒:“我不确定在东京奥运会之前是否会最终执行。因此,如果这项决定是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做出的,它将扩展到2024年巴黎奥运会周期,而且禁赛期会是完整的。”(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