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北京冬奥 历届冬奥珍藏品巡展” 在南京举办

“助力北京冬奥 历届冬奥珍藏品巡展” 在南京举办
2019年11月13日 16:22 新浪体育
活动揭幕 活动揭幕

  2019年11月13日,“2019助力北京冬奥 历届冬奥珍藏品巡展”活动在南京市仙林街道南大和园社区正式揭幕。

  本次巡展由江苏省体育信息中心(江苏省体育文化中心)主办,卓逸体育(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市仙林街道南大和园社区、东南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联合协办,旨在进一步强化冬奥文化宣传,弘扬冬奥精神,通过走社区、进校园等形式,使冬奥藏品走进群众生活中,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冬奥理念、传递奥林匹克价值观,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为保证展陈效果,巡展期间还结合了丰富的社区体育嘉年华以及高校体育技能测试等活动。

  记者从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了解到,本次巡展藏品较为丰富,除了冬奥会火炬外,包括刚刚上市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在内的历届冬奥会吉祥物共24件、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见证物、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这些都是首次在在江苏地区展出。本次巡展将持续一周时间,分别于11月13日、14日在南大和园社区;11月16日、17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11月19日、20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陆续开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冬奥会南京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