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淘汰赛抽签:FPX对阵FNC IG遭遇GRF SKT战SPY

S9淘汰赛抽签:FPX对阵FNC IG遭遇GRF SKT战SPY
2019年10月21日 03:36 新浪体育
淘汰赛对阵 淘汰赛对阵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在最后一天的小组赛中,DWG和IG成为最后两支晋级八强的战队,至此八强全部诞生。

  LCK成为小组赛表现最强势的赛区,SKT、GRF和DWG都以5-1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一,LPL则有FPX和IG晋级八强,RNG无缘出线,另外三支出线的战队全部来自LEC赛区:G2、SPY和FNC。

  随后,八强的对阵形式也全部揭晓,上半区DWG对阵G2,他们的胜者将和SKT、SPY的胜者争夺决赛权,LPL两支战队都在下半区,其中IG将对阵GRF,而FPX的对手是FNC。LPL的两支战队都将在10月26日出战。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S9IGFPX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