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珠海校区体育扩建项目完工

北师大珠海校区体育扩建项目完工
2019年10月14日 19:28 新浪体育

  2019年7月,建而健中标 -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扩建体育项目。在这个建筑面积 达33.6 万平方米的校园里,建而健精心为莘莘学子配备了体育设备设施,其中包括地胶、健身器械、更衣柜设施等整套健身设施。

  建而健国际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体育行业深耕多年,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及优质的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全国各大城市。旗下代理的品牌均为顶级智能高配设施,例如 PADIPATA 智能沙袋、意大利进口 PG POOL GYM 专业水中康复设备、Nubelles 健身圈、丹麦 Thorax Trainer 滑雪机、全能大风扇等配套设备设施,带领国内体育设备设施走向潮流前线。北师大珠海校区正是看中建而健的实力,与建而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建而健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中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扩建体育项目。

  此项目历经两个月,最终在 2019 年 9 月顺利交工。在项目进行期间,建而健秉承“优质设备、用心设计”的理念,认真完成此项工作。此项目场馆内,地面采用建而健彩色地垫,地垫以天然橡胶卷材作为面层,结合运动的特性和人体的生理特点进行特制,对人体有一定的保护能力,防止摔倒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更衣柜采用 GM-GYM ABS系列,特点为防潮、不生锈、耐冲击、耐热、耐酸碱,为使用者打造更高品质的更衣环境。此项目中健身设备设施均为建而健独家代理的高级定制设备,例如跑步机、椭圆仪、智能单车、卧推等器械。

  北师大珠海校区体育扩建项目目前已经交工,建而健凭借从业多年的深度积累,顺利完成了此次项目,并与北师大珠海校区建立了长期合作;在未来建而健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的健身行业做出一份贡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