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残奥足球运动员当选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

前美国残奥足球运动员当选国际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
2019年10月12日 15:04 新华社
彼得斯 彼得斯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1日电(记者王集旻)国际残奥委会11日宣布,前美国残奥足球运动员彼得斯将出任国际残奥委会新任首席执行官。

  国际残奥委会表示,整个筛选工作历时六个月,彼得斯最终从近200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彼得斯在国际残奥运动中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学识,他也是一个充满热情的人,他能带领国际残奥委会进入一个崭新的、令人憧憬的新时代。”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安德鲁·帕森斯说。 

  彼得斯曾代表美国参加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以及2004年的雅典残奥会。与此同时,彼得斯在学术方面也不断进取,获得博士学位。结束运动员生涯之后,彼得斯长期在美国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供职。 

  彼得斯说:“作为一名曾经的残奥运动员,我见证了残奥运动对世界的改变,我很荣幸可以在国际残奥委会担任首席执行官,也很感激国际残奥委会对我的信任。”(完)

足球美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