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第四轮:广东不敌北京 江苏主场大胜天津

CNBL第四轮:广东不敌北京 江苏主场大胜天津
2019年08月24日 09:08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猛虎队 北京猛虎队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9中职棒第二周比赛开打,坐镇主场的江苏钜马12-2大胜天津安达雄狮,首战主场的广东猎豹1-4不敌来访的北京猛虎。

  广东猎豹1-4北京猛虎

  第一局广东发挥主场优势,轻松拿下北京三个出局数。进攻上,第一棒何铨丰就打出安打出一垒安打,第二棒牺牲推进二垒,大胆的盗垒能力让广东队第一局就拿下1分。北京队齐鑫投手拿下两K。

  第二局先发投手孟伟强利用变化球拿下两个K,加上广东队稳定的防守,三上三下。北京队也在第二局找到节奏,虽然两出局四坏球保送谢海彬上垒,最后还是成功拿下第三个出局数。

  第三局双方状态非常好,广东队孟伟强同比上周状态好很多,双方三上三下,北京队前三局都是三上三下。

  第四局北京队第二棒梁培在一出局上一垒,在第三棒董伟的跑带打战术下成功送梁培上二垒。两出局下第四棒张赛还是被广东队投手孟伟强投出的变化球K掉,北京没有拿下分。四局下广东队进攻,广东在这局出现两个的跑垒失误,陈燕鹏冒险冲三垒被触杀。第六棒李圣弘深外野球被接杀,安打上一垒的齐择因为提前离垒被杀。

  第一局广东发挥主场优势,轻松拿下北京三个出局数。进攻上,第一棒何铨丰就打出安打出一垒安打,第二棒牺牲推进二垒,大胆的盗垒能力让广东队第一局就拿下1分。北京队齐鑫投手拿下两K。0-1

  第二局先发投手孟伟强第二局利用变化球拿下两个K,加上今天广东稳定的防守,三上三下。北京第二局找到节奏,虽然两出局四坏球保送谢海彬上垒,最后还是成功拿下第三个出局数。

  第三局双方状态非常好,广东队孟伟强同比上周状态好很多,双方三上三下,很可惜,北京队前三局都是三上三下。

  第四局北京队第二棒梁培在一出局上一垒,在第三棒董伟的跑带打战术下成功送梁培上二垒。两出局下第四棒张赛还是被广东队投手孟伟强投出的变化球K掉,北京没有拿下分。四局下广东队进攻,广东在这局出现两个的跑垒失误,陈燕鹏冒险冲三垒,被触杀。第六棒李圣弘深外野球被接杀,安打上一垒的齐择因为提前离垒被杀。

  五局上半,北京指定打击吴歌打出外野高飞球出局,鲁艺被三振出局,李一凡利用二垒手接球失误上垒,八棒薛哲敲出长打推进,满垒两人出局时王籽棋选到四坏球保送挤回追平分!五局下半,齐鑫连续三振广东打线,三上三下完成本局的防守。

  六局上半,经过短暂调整的广东防线迅速拿到三出局无失分;六局下半,广东队打线攻占得点圈,北京换投孟庆元,拿下三出局。

  第七局比赛最紧张的时刻到来了。北京队进攻,一出局,薛哲一个三垒边线强劲的地滚球,成功上一垒,胡天元牺牲触击球,因为广东队三垒手田浩楠一个爆北京队传薛哲跑回本垒,再送北京1分。七局上一出三垒有人,广东队更换投手,辽宇松。来到两出局二三垒有人,北京队董伟打出左外一垒安打下2分。最后是广东队捕手孙富龙,一个本垒附近界外接杀拿下第三个出局数。七局下,北京投手孟庆元保送第七棒孙富龙上垒,两坏球情况下,此时北京队教练换上了投手杨尊凯,广东队没有抓住投手的节奏。

  八局上半,广东队禄宇松遭遇小乱流,接连攻占垒包,立马换投曹正清,随即捕手发动夹杀拿下这个半局的最后一个出局。八局下半,北京出色的防守拿下了一个三上三下的半局,没有让广东下分。

  九局上半,广东队防守调整,迅速拿下这个半局的三个出局数。九局下半,广东队最后一攻被北京守线压制,没能上演逆转的剧本;最终,广东1-4惜败北京队。

  江苏钜马12-2天津安达雄狮

  一局上半江苏投手朱经昊状态不错,虽然在2人出局后被敲出一支安打,但还是通过一个内野滚地球守住了半局。一局下半江苏率先展开攻势,第一棒打者陈晨通过保送爆投和牺牲触击成功站上三垒,2人出局后第四棒蔡维凡一支左外野的高飞球天津队两名外野手配合失误,球落地后陈晨成功跑回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二局上半江苏投手朱经昊投出了2个保送,但是通过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振和内野滚地球还是成功守住了半局,天津队留下了一二垒的残垒。二局下半江苏在2人出局后掀起了攻势打了一个大局,通过连续的安打串联以及对手的爆投和触身球打回了5分,比分被拉大到6比0。

  三局上半天津发起反攻,前两棒打者接连敲出安打,牺牲触击后,国涛一支穿越安打成功送回2分。虽然通过对手投手牵制失误上到三垒,但是后两棒都打出外野飞球出局,没能进一步拉近比分。三局下半天津投手刘向鹏稳定了情绪,只用了6颗球就完成了三上三下的半局。

  四局上半虽然通过一颗触身球送首棒打者上垒,但是通过连续的两次三振成功守住了半局。四局下半江苏队首棒打者陈晨再次选到保送,第三棒杜晓磊的一支2垒安打形成了一人出局两三垒有人的好局面。第四棒蔡维凡通过一支1垒方向的牺牲打成功送回三垒的陈晨再得一分,江苏扩大7比2领先。

  五局上半朱经昊表现稳定完成三上三下。5局下半天津队率先更换投手游宗儒,先发刘向鹏被敲出7支安打2次保送 7分的自责分,败战候选。游宗儒保送首棒打者后,江苏队使用小球战术先通过盗垒和牺牲触击让老将褚夫佳成功站上三垒,第八棒捕手张凡一支强力的内野滚地球造成天津队失误,成功送回队友得分并安全上垒。天津队的牛棚投手出现了状态不稳定,接连被敲出两支安打又被拿下两分,比分来到10比2。1人出局2垒有人,天津队主教练再次换投小将王凤浩上场救援,王凤浩不辱使命接连抓到2个出局数,帮助天津队成功止血。

  啦啦队表演过后现场想起了Beyond的《海阔天空》,现场球迷也点亮的手机灯光形成了满场星空。伴随着歌曲比赛来到了六局上半,江苏选择更换投手吴安俊上场投球并且成功完成了三上三下的半局。六局下半天津队的王凤浩继续投球,虽然送出了保送并且打者通过爆投站上2垒,但是小将还是稳定了情绪,连续抓了两个出局数解除了危机。

  七局上半江苏队一上来2颗球就抓了2个出局数,李昊的一支安打后江苏还是轻松抓到第三个出局数完成半局。七局下半江苏队第6局被换上来的捕手小陈晨上场打击一支外野飞球出局,随着后两位打者的出局,天津完成半局。

  八局上半江苏队再次更换投手张德洋上场投球再解决了第一打者,后面对替换上场的代打尚洋投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三振。虽然被林嘉玟敲出一个安打,但还是用了一个三振结束了半局。八局下半天津再次调兵遣将,袁景成上场投球,再投出一个保送和一个飞球出局后,江苏迎来打击高潮蔡维凡的一支深渊的安打把比赛带到一人出局一三垒有人的局面,替换上来的代打伏文龙一支内野安打成功将三垒送回11比2,接下来老将褚夫佳一支深远再见安打把比分定格在12比2。根据联赛规则,江苏队比分领先10分,比赛提前结束,赢得了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

  (供稿:Bangz、苏里 小艾、棒垒球ZhuJC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