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开赛 1025位小选手报名参赛

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开赛 1025位小选手报名参赛
2019年08月18日 12:19 新浪体育综合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等了这么久,万众瞩目、激情四射的第二届亚洲儿童平衡车锦标赛,今日终于在海南正式开燃啦!场地选在了海口国际会展中心A馆,这里拥有超大的场地面积,超舒服的空调环境!

  赛场除了正式的比赛赛道外,还搭建了波浪形坡道给小车将们练习玩耍,本次比赛赛道总长度约300多米,超级给力!

  此次共有1025位小选手成功报名参赛,现场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组家庭,将近5000名家长亲临现场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

  小选手们纷纷化身“小车神”上演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上至6岁的元老级车手,下至萌出天际的2岁小萌娃,还有众多平衡车界的“明星”小选手,都赶来现场参赛,活动现场从始至终都是沸腾一般的火爆!

▲ 赛场上演“飞驰人生”▲ 赛场上演“飞驰人生”

  可以说,这是一场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平衡车小选手的巅峰对决之战,大家使出浑身解数赛出辉煌,赛出战绩。毕竟错过了,又要等一年!

  本届比赛总共为期2天(8月17日至8月18日),想要观看现场精彩比拼的宝宝们,今天错过了没关系,明天我们接着战!

▲BBR ASIAN赛事时间表▲BBR ASIAN赛事时间表

  想知道赛事现场究竟有多燃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赛事前的紧张与期待

  一大早,不少参赛家庭就已经陆陆续续提前赶到现场,小选手们也积极做好赛前的热身和准备。

▲赛前的热身准备▲赛前的热身准备

  看得出来,小选手们一脸的淡定和自信,反倒是家长们莫名地跟着紧张起来。毕竟多日刻苦的训练,只为今日这一搏!

▲为宝宝穿戴好装备▲为宝宝穿戴好装备

  选手们的装备都是家长们精心挑选过的,有些还别有心思地装扮了一番,真是萌娃本娃了。

▲粉嫩的兔子耳朵▲粉嫩的兔子耳朵

  场地设有签到区、观赛区、领赛事包区、检录点、准备区、比赛区、领奖区……多个区域,大家有条不紊地准备着。

  为了缓解小朋友紧张焦躁的情绪,现场还请了捏气球的小丑嘉宾助阵表演,场地内游走,带动现场气氛!

  另一边,还有专业老师提供人体彩绘,为孩子们打造各种奇趣卡通的动物造型,可爱到爆!

  赛场中的激情和感动

  比赛开始了,赛前的紧张、兴奋和期待,在这一刻都化作了小选手的实力,一股脑地倾泻出来!

  整个赛场,加油声、呐喊声、叮嘱声此起彼伏,越喊越响亮!

  小选手们也丝毫不马虎,骑上小战车风驰电掣般前进,好像胜利就在眼前。看那撒了欢拼命奔跑的小腿儿,老父亲老母亲的心都快激动到嗓子眼了!

  昨天还在妈妈怀里吵闹撒娇的“熊孩子”,此刻到了赛场上,却把平衡车玩得收放自如、游刃有余!

  比赛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跌倒、碰撞,但小选手们不哭,顽强地站起来,调整好状态继续再战,那股“不服输”的劲儿莫名戳人泪点!

  今日冠军花落谁家?

  经过了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赛制,不同年龄组的小选手们分别评选出了各组的冠军。

  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代表了小选手们的实力和今日份的荣耀。

  好啦,关于今天的赛事我们就先说这么多吧!想了解更多赛事扫一扫下方图片二维码,即可观看图文直播视频直播回放

  明天精彩赛事仍在继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图文来源:海口妈妈邦

亚洲儿童平衡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