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 创接待规格新高

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 创接待规格新高
2019年07月21日 08:19 新浪体育综合

  本报讯(记者 梁斌)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8月25日在津揭幕。本次残运会的20家接待酒店精心组织,为参赛人员提供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既要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认真,又要做到适度和恰如其分。为了给来津参赛人员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本次残运会组委会也是把接待酒店选定为四星级及四星级以上的酒店,酒店硬件接待水平在历届残运会中是最高的。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接待服务部酒店处处长徐进表示:“8月份主赛期的比赛共筛选出20家接待酒店,其中9家是运动员接待酒店,另外11家是其他人员的接待酒店,包括技术官员、裁判、新闻记者等。”运动员接待酒店的无障碍设施改造已基本完成,“在市建委无障碍设施专家的指导下,根据各酒店的实际情况,对无障碍通道、轮椅坡道、无障碍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改造和提升。另外,组委会还提供数量充足的轮椅、浴凳和扶手架等辅助器具,最大限度地去满足残疾人运动员的需求。”

  为避免食源性兴奋剂问题,接待酒店食材供应渠道全部为食药监部门指定专供渠道。徐进介绍说:“各接待酒店的菜品非常丰富,菜单是七天一循环,每天的菜品都不一样,热菜、冷菜、荤菜、素菜会根据具体入住人员的需求来制定。食材供应上,基本采用具备天津地域特征的食材,比如深海鱼等。”此外,组委会接待服务部也对酒店接待服务人员进行了相关的培训。

  (天津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