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参赛选拔工作会议举行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东京奥运参赛选拔工作会议举行 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2019年06月25日 10:34 新浪体育综合
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会议6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会议6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

  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会议6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出席会议。

  随着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各项目奥运资格赛陆续开始,奥运参赛选拔工作日益受到重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对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的要求,对参赛选拔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高志丹在会上强调,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做好东京奥运会参赛选拔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做好参赛选拔工作是对体育系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是各备战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高志丹要求各项目中心要深刻查找选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要求、强化监督,切实保证选拔工作公开、透明,用科学合理的选拔办法选出综合素质过硬的运动员和教练员。

  总局竞体司司长刘国永主持会议,备战领导小组秘书处相关成员单位和各备战单位负责人与会。

  (中国体育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