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长接过会旗 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杭州市长接过会旗 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年09月02日 21:21 新浪体育
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

  北京时间9月2日晚,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举行,现场举行了亚奥理事会会旗交接仪式,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了“杭州时间”。

  现场,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亚奥理事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杭州市亚组委等多方交接亚运会火炬、首届亚运会会旗、亚奥理事会会旗。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将三样物品依次交给了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苟仲文又把它们交给了杭州市市长徐立毅。

  接旗仪式结束意味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接下来杭州获得3分钟的城市宣传片展示时间和接近10分钟的表演时间。2022年杭州亚运会将秉持“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坚持“以杭州为主,全省共享”的办赛原则。(XIU)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