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新闻官:开赛三天成绩符合预期

中国代表团新闻官:开赛三天成绩符合预期
2018年08月21日 22:23 中国新闻网
孙杨获得第三金 孙杨获得第三金

  中新网雅加达8月21日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新闻官今天就媒体关心的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亚运会开赛进入第三天,中国运动员发挥正常,雅加达和巨港参赛工作有条不紊,参赛队伍人数580余人达到阶段参赛人数峰值,取得的成绩符合预期。

  他说,中国代表团对于组委会周到热情,有条不紊的服务感到满意。组委会和印尼政府,在赛会组织、交通运转、运动员膳食、媒体运营、志愿者服务等方面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当被问到代表团在亚运村的吃、住情况时,新闻官表示,整体没有感觉到什么不便或是异常。组委会和代表团为每位入住的人员提供了洗漱防蚊用品,清洁人员每天定时打扫,态度热情,服务周到。村子虽然不大,但氛围很融洽,无论是着装各异的运动员,还是笑容可掬的志愿者,加之各种迷你服务亭和各种音乐演绎,让整个村子其乐融融,热闹非凡。

  关于中国代表团首次设立的参赛保障营,新闻官说,这次中国代表团充分借鉴国际先进做法,根据广大运动员的需求,首次在比赛期间开展了康复,医疗,心理咨询等服务,目的就是保证运动员能够以最好状态投入比赛,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这一举措受到广大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